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箴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箴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有夢想,生命因夢而精彩,光有夢想還不夠,還得要向著夢想進發,追逐夢想,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夢想是人生的起點,有了夢想,哪怕傾其所有,哪怕奔波一生,到了生命的最後時光,也會感嘆這一生為了夢想拼搏而揮灑的汗水與淚水並沒有白費,付出一生時間也是有意義的。

  可如若荒廢時間,不為夢想規劃藍圖,不為夢想拼搏奮鬥,甚至不為自己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那麼此生便算是虛度光陰,就算不斷狡辯,表明自己每天都在忙,那麼也是白忙一場,碌碌無為,甚至說不出自己在忙些什麼,那麼此生算是活得稀里糊塗了,全然不知自己的工作是為了什麼,如果像牛頓那樣的科學家整天都在東奔西跑的不知在忙些什麼,那麼世界上只會多了幾個閑人,少了很多非常重大的發明、定理,整個世界將不再發展,那將是多可怕的事——人們不再思考——發展將滯留不前——整個世界將比經受世界末日還要不堪一擊。

  正是因為人們都在樹立自己的目標,尋找夢想,追逐夢想,才使得世界上出現了繁榮景象,沒有夢想就沒有動力,沒有戰勝一切的力量與勇氣。

  所以,讓我們向著夢想前進,向著成功前進,向著未來前進吧!

  正如居里夫人所說的:“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善至美的境地。”我們要像句中說的那樣追逐夢想,讓自己的生活綻放出生命之花!

  至此獻給那些終日無所事事的人,願你們能追夢,追逐燦爛的夢!

  六年級:劉紫藤

您正在瀏覽: 追夢箴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箴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