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陰箴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箴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箴言

  莎士比亞說:“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我走近了昔日的記憶,清晰的如同折皺的花瓣。

  有種時境遷移,只在一個截面前變得格外清晰,在陽光的投影下彷彿身臨其境。有一段時間,我將自己留在冬天或是昏暗裡,感受着那些漆黑的溫暖與浮光的冰涼,只是悲哀的是進退無路,不知從何開始。就像犀牛忘記了夏天的味道,候鳥忘記了天空的味道,我忘記了成功的味道。世界就像停了電一樣的將我揚進了荒蕪的海。

  這時,有人把我拖了出來。

  她說:“你應該重新振作起來,你一定可以再做到的,為什麼非要這樣呢?

  這些話語比平時還要明朗,但對我卻沒什麼療效。

  她接著說:有人告訴過我一句名言,現在我把它送給你,‘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秤的兩邊,被掌握命運的人只明白上帝賜給她命運。’

  莎士比亞的形象頓時在我心中高大起來。

  沒有什麼時候忘不了的。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於其把自己關在角落,還不如再努力一次。

  只有站在最前面的人的影子才是最清晰的吧?在那身後無數的小黑點中,你是你我是我。

  在那終將走向自己的未來里,我期待和光陰箴言一起把所有的失敗帶走。並且,無論再遇到什麼時候我也不會像走到盡頭般無奈了,因為我了解:

  上帝是公平,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秤的兩邊,被掌握命運的確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永恆的箴言。

您正在瀏覽: 光陰箴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箴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