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骯髒的池塘、工廠噴出蘑菇雲似的濃煙和排出有毒的污水、知道有自然災害造成的慘象時……我就突發奇想: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就好了!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首先畫一架小型飛機,接着我駕駛着飛機去世界各地,用神筆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改善各地的環境。 我首先到去年發生地震的四川。我一下飛機,只見到處一片荒涼:道路廢壞,房屋倒塌,許多人失去家園,許多小朋友沒法讀書,人們還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我看見這情景,立刻拿起神筆一揮:一幢幢嶄新的、美麗的房屋拔地而起,人們有了溫暖舒適的家,都笑逐顏開;我又畫了許多美麗的學校,讓失學的孩子重返校園,在美麗的校園裡快活地學習;我還畫了許多花花草草,讓四川重現昔日的美麗。我看到四川同胞能開心地生活、工作和學習,心裡感到無比欣慰。於是,我又駕着飛機向前方飛去。飛啊飛啊,突然一大片黑雲擋住了我的視線,使我無法前進。我降落下來,才知道天上的烏雲是工廠排出的廢氣。但這些工廠是開在住宅區里的,危害着人們的健康。於是,我用神筆把天上的烏雲塗掉,把工廠移到遠離住宅區的地方,在建過工廠的地方畫了公園,讓人們不用再受煙熏之苦。這時人們全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清理了濃煙之後,開心極了,感覺全身輕鬆。 我繼續向另一個地方飛去。飛着飛着,飛機遇到一陣陣狂風,幾乎不能前進。我把飛機降了下來,發現我正處於戈壁灘上,貧瘠的土地被風吹得就像老人的脊骨。我立刻用神筆在這片土地上畫了一片片森林,擋住了狂風。望着這一片森林,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多好啊!我會用它造福於人類,讓世界和平美好、祥和安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