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幻之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之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在曾經有你的記憶里,風還在吹,月依舊明,熟悉的味道似乎還在,只是偶然間發現,物是人非了,不知不覺,我們都變了。

  我們都因為被平添了些許不同的責任和負擔,而使嘴角的那抹微笑多了些許無奈和漠然,今天行走坐卧的,已不只是單純的一個我,還有很多牽挂我和我牽挂的人在企盼,昨天我設想的今天和明天,在時光流逝間驟然不見,是歲月消磨了我們對生活和自己的熱情,還是不會適時排解壓力的我們在浮光略影、風景變幻間真的疲憊不堪?

  依稀如昨的記憶,只能在茶餘飯後用來輕輕懷念,信步海灘的自由和寧靜,不知道何時能與君閑敘共勉!

  韶華易逝,年輕,有夢,彈指間,待到天時地利人和時,所有風景都不見!細數流年,他山他水他日時他人他事都還在,唯嘆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放眼望段蒼山碧海,我若乘風歸去,化作山花浪漫,獨守一世清輝,繚繞在你身邊。

  高三:顏巧麗

您正在瀏覽: 變幻之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