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2年北京丰台區一模作文 高調陳光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北京丰台區一模作文 高調陳光標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北京丰台區一模作文 高調陳光標 標籤:2012年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12》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2年北京高三一模作文題:

   閱讀下面的材料,按要求完成作文。(60分)

   有一句老話說:“善要人知即為非善。”意思是,做了好事一定要讓別人知道就不是真正的善。這裡提倡的是做好事不留名。

   民營企業家陳光標則一直在大張旗鼓地高調做善事,並且理直氣壯地說:“做了好事就是要講出來,我幫助一個人,只做了一件好事,如果跟10個人說了,就是做了10件好事,跟100個人說了,就做了100件好事。”

   上述觀點引發了你怎樣的聯想或思考?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題目自擬,立意自定,除詩歌外,文體不限。
 

   2012年北京市石景山區一模作文“快節奏”

   2012年北京朝陽區高三一模作文 蘋果公司

   2012年北京西城區一模作文 全世界

   2012年北京市東城區高三一模作文 積累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北京丰台區一模作文 高調陳光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北京丰台區一模作文 高調陳光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