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邱浩鈞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浩鈞二三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邱浩鈞是我們培訓中心一個比較讓我頭疼的學生。 

  說起他來,我有一火車的話。邱浩鈞一來到我們培訓中心,我就覺得課堂開了鍋。每天都聽到他在聒噪。他不但是愛接老師話,還和同學交頭接耳,在老師和同學對他語言禁閉后,還發明了一種“自言自語法”,不用別人就能自顧自嘮嗑。 

  他還特別馬大哈。老實交代的作業和交代的其他事情,很少能讓他記住。一到教室,老師在提問或者收作業的時候,他就會露出無辜、吃驚的表情:啊?我怎麼不記得啊? 

  可是一提起玩來,他馬上變得生龍活虎起來。而且十分愛搶鏡頭。 

  別看邱浩鈞有這些缺點毛病,可是他人緣還是很好,老師也不討厭他,因為他聰明好學、自信、勇敢、堅強、虛心。對待老師的批評還是能聽進去,只是改正我們還需要耐心。這不,邱浩鈞說了,別老說我缺點,你沒看到我進步和有點啊。

您正在瀏覽: 邱浩鈞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浩鈞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