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零時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零時刻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過你的城市,是相知。在這個暖夏,有你默認的美好,好美。 

  風吹過我的衣角,baby!Can you tell me :don"t cry! 

  你割破了寂寞,卻不是因為寂寞而沉默,而我為沉默而寂寞。你用你的聲音暢響了結局。沒有的結局的美夢不是美夢。我們用抒情結束了紛爭。你是否明白它叫做留戀。留戀過往,留戀美好,留戀結束。流星飛,帶不走,是只因思念太過沉重,隕石才會墮落。 

  我知道,即使我儘力對着天空吶喊:你無可替代。說了我愛你,我們還是無法永遠在一起!所以我從不說我愛你,我只說想念。想念是一件安全的事情,如此恢弘,又如此隱秘。 

  秀髮飄逸,你一直都信賴。吹着夏天獨到的風,偶有掠過發隙。沉默了一年的季節道出了分手,在那年鳴下了愛的警鐘,聆聽了殘落一地的沉莫。演繹。滴滴零零的支離破碎。 

  童話的經典,灰姑娘不會再穿着水晶鞋成為王子的舞伴,纏綿一地的曖昧重新被拾起。 

  那年冬天,少了雪的襯托,在天一色昏暗的季節里遇見了醒。淡淡的唇色揚起了多少溫柔嗎,柔軟濃密的黑髮揉出了多少溫情,那淡而輕的微笑融合了那份放蕩不羈越發激人。 

  哭着笑着的午後,彩虹炫麗,美麗風情,淚光模糊了微末,笑容燦爛,卻找不回天真;哭笑着的雨後,彩虹出來,再也找不到-流離。誰說是風情萬種,只因累字,倦了,給我一絲暫時的安穩,有點兒。說過的絕情叫上帝信賴,天使說: 

  "幸福總是被溫暖着的,而贈送的是寒冷的人。有你的心情叫可愛迴避,沒你的世界如何寵溺。笑着的姑息讓人難以喘息,美麗的熱情讓心酸人更微弱,切切的深息為溫柔添滿覺醒。可愛的溫柔,幸福的起點,幽情的終點。 

  莫律,高一生,相貌=學習=平平凡凡,唯有那份自信的微笑在徜徉,也許特有的氣質。 

  2008春節,她來到了他家,第一次的微笑,沖化了多少別具匠心。那是,第一次的相遇,存在志存於微笑。那晚寒冷的夜,黑暗的蒼穹偶然閃出幾顆靚麗的星星。庭院中,仰望星空,“你好!我叫醒,一切都在喚醒之中,時間很可愛雖然有點無奈,我時常仰望星空,有趣or 無聊,它總會寄託人的思緒”“很高興認識你!我叫莫律。莫慮,世界在歡唱;旋律,彈奏着多少悅耳動聽。仰望星空,彷彿看到一顆顆剔透的心,純潔無暇,毫無參差。”夜空下,更有多少地方,或許伴着雪,也許隨着寒風,或許在南半球對望的嚴熱里,有多少人,伴在憧憬,嚮往着無限的美好。 

  我很自私,永遠只當你是自己的,不怕寂寞,不怕幽靜,怕你不理我,幽強的心結,過了頭,需要你來陪,別等記憶來陪我。歡笑的背後,成就的抽離,只有夢幻的羽翼在晃動,風聲雨滴,走了該走的故事,流下了不該累流的淚。愛過了,痛過了,不打擾了,溫柔了你,我們就該傾訴,流離的失所,犯下的錯,就當是一種夢,童話的微笑是你倔強的微末。麥田的金黃時豐富了的天使,神情一抹,神話的偉岸棲居在世人繚繞的春天裡。 

  永遠只是淚,是不是累了更累,所以越累越淚。哥特式的風采,在落地窗前依賴,迷戀的戀人,轉換了季節的憧憬喚起了古韻騷零的迷惘。 

  他是大學生,她是高中生。他是她的哥哥,她是他的妹妹。世界有多荒唐,即將演繹的斷斷續續,延續的情節就有多虛偽。忽然很害怕,到底是對是錯?可不可以不勇敢,她知道她自己看得很重,所以決心逃離。 

  第二天,女孩要回去了,男孩說:“過幾天再來玩吧,結伴出去逛逛。”莫律很忙,真的很忙,對於這個地方,她並不想再來,於那張面孔捨不得拒絕,那淡淡的言語,溫柔的邀請,她捨不得放棄。“嗯”醒他有事須去辦,但說等她走了再去。 

  再美的風景也會有消失,只是不想再多去欣賞,不然會放不開手。“你有事那就先走吧,車等會兒才來。”依依不捨獃著,又一再催促。醒先走了,沒有難過,沒有再見,只說“拜拜”。彼此笑容融成了碧海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零時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零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