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只想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要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 

  在我大嘆世態炎涼的時候,你正站在那裡看着一輛自行車,我以為你的自行車壞了,於是就發揮我所剩無幾的同情心跑過去問你需不需要幫助。你卻說不需要,因為你這是幫別人照看一下自行車。原來,自行車的主人沒帶鑰匙卻有點急事,於是你就自告奮勇幫他照看自行車。這是你我的地一次相見,也是我第一次被你感動,感動你為陌生人照看自行車。 

  再次見你的時候,是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正在艱難的上樓梯,路過的人總會回頭看一眼,卻沒有一個人上去幫助那位老人。我懂,我也明白,大家是怕萬一那位老人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到時候就“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於是我上前一步,想做一次活雷鋒,沒嚮導你又先我一步扶住那位老人,做他的拐杖。只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也是你第二次感動我。 

  我想,對一個陌生人你尚且如此,那麼,你對朋友一定比這還好。如果能有一位像你這樣單純善良的朋友,那麼可真謂是死而無憾。我有一個強烈的念頭,那就是做你的朋友。但我轉念一想,如果我貿然對你說做你的朋友會不會太唐突?於是,我暗暗的下定決心,如果我們還能第三次偶遇,那麼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我受傷了,腳崴了。我一瘸一拐的往家走,卻看到你迎面而來。我們雖然不認識但我卻有意交你這個朋友,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狼狽模樣。我加快了腳步,沒想到卻再一次崴到腳。哎!我怎麼忘了那句老話了呢?“屋漏偏逢連夜雨”,現在就是我的真實寫照。你看見了我,也看見我受傷的腳,你說你要用自行車載我回家,我看着你瘦小的身材,搖搖頭拒絕了。你不理會我的拒絕,把我扶到自行車後座上問我家在那裡。這是第三次偶遇,也是我第三次被你感動,深深的感動。我大聲的對你說,我想做你的朋友,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很驚訝的看着我,我很害怕,怕你拒絕我。可是你並沒有拒絕我,只是微笑着沖我點了點頭。 

  永不分離 

  轉眼見我們已經做了三年的朋友,我總是被你感動着。下於的時候,你把傘借給別人,和我共用一把傘卻把大部分遮在我的頭上,我感動了。碰到黑人的時候,你用你不熟練的英文為他們指路,但你的英文確實很差,於是,你便對他們說“follow me ”一直帶他們到目的地,我感動了。和你在一起我總是被感動着,有人說,學會感動,生命因心靈的高貴而偉大。而你,這個製造感動的人,一定會更偉大。能有一個你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我想對你說:“我只想要和你不分離,永不分離。” 

  讓你我的感動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