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無星的夜空,一如,勾魂使者的降臨之夜。黯淡無光。死神也總愛在這時,為人類送上最忠誠的祝福。”——七夜。 

  七夜?哦,我最好的朋友。我們都是孤獨的化身。我是因為家族的原因,而她,則是因為,眼睛的緣故。她有一雙,黑白分明,最美麗的眼睛。黑白分明得宛如初生的嬰兒般透徹明亮。可是,她的眼睛會變幻顏色。春天,是黑白分明,很正常。夏天,卻是,綠色的。是美麗的青草綠,依然美麗。秋天,是憂鬱的紫色,很漂亮的淡紫。冬天,是海一般的藍。到了烏雲密布的時候,她的眼睛是如血般殷紅詭媚。 

  她很美,單純,純凈。即使永遠都待在她那監獄般的家中,卻依然,讓我萬分想念。她在春天的時候才能出家門。她會發短信給我,我很喜歡她。 

 “明天,就是春天了。我們,那時在‘絕緣’咖啡廳見面。”——音艾維。 

  我按了發送后,關了手機,穿上拖鞋下了樓。 

 “爸。”我輕喚了一下坐在沙發上的爸爸。那個人也在一旁。可我,卻連看都不想看她。 

 “維維。來,坐這裡。”爸爸開心地指了指他的另一邊。 

 “哦。哥哥、姐姐們呢?”我沒有坐下。 

 “全部出去玩了。你要去么?他們還沒有走。”爸爸正說著,那幾個已經下來了。 

  我的二姐姐微笑着對我說:“維維,剛才我們還打算去叫你呢!沒想到你已經下來了,走走,一起去玩。” 

 “好。”我淡淡地說。臉上沒有表情。 

  然後大哥哥拉着我上了車。 

 “忘”。這家豪華的大酒吧,只有這一個名字。這裡全是有錢人家出入的地方。我的眉頭皺了起來,我喜歡這裡的名字,卻不喜歡這裡的酒氣。 

  大哥哥拉我坐在了一個大的,玻璃做成的包間。充其量也就是普通的桌椅邊圍了一圈玻璃再加了扇門,門上掛了個名字“雪崖畫”。姐姐們全在裡面。我坐到了一個最偏僻的地方。我不喜歡熱鬧。 

 “LOOK!我帶了一個人來哦!”四姐姐笑嘻嘻地走進來,“他啊,也是北行學院的學生。是初三的。還是個學生會長哦。” 

  學生會長?又是一個書獃子。四姐姐這麼活躍的人,怎麼會交個書獃子朋友啊?拜託,難不成他長得很帥?四姐姐只對帥哥哥動心的耶。 

  我不動聲色地喝着西瓜汁。說實話,這裡的西瓜汁蠻好喝的。可是我總覺得心裡怪怪的,果然,不工作就是不舒服。我看爸爸只說讓我讀三年,我三年後也就解放了吧。 

  詭......我好象有點捨不得他,他或許在將來,可以成為我的助手之一。希望可以。 

 “哇!好帥的帥哥哥!”三姐姐一聲尖叫。 

  我抬頭。墨色的眼睛,白皙的肌膚,櫻花般的嘴唇,細碎的劉海兒。儒雅的笑容在他的嘴角靜默綻放。的確......很美...... 

  看來,我在北行可以不用那麼寂寞了...... 

 “我叫南宮一風。”他微笑着用淡雅的聲音說。我皺起了眉頭。這時地皺眉頭,我想表達的是“笑”。因為我不會笑。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