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維,這裡!”南宮一風在下課後,站在我的教室門口使勁揮手。臉上是溫和的笑容。 

  詭側頭看了看他,又看着正在收拾書包的我,問:“他是誰?你認識他?” 

  音艾菲為了擺脫我這個大包袱,專門找來的保鏢,可他為什麼還很樂意?“哦,他是我的一個朋友。是我的姐姐拜託他來照顧我的。”奇怪,詭問這個幹嗎? 

  “我覺得他的目的好象不是為了照顧你這麼簡單。”詭說。 

  我眉頭皺了皺。其實我也感覺到了,但是我可以肯定他不是為了我的家族而來。應該是另有目的,可惜,我猜不到。 

  “我走了。下午有兩節課都是公共課對不對?”我說。 

  “恩。” 

  我跟他簡單地說了聲“再見”。拿上書包就出了教室。 

  呵。正好可以逃課出去見七夜。說實話,我都挺想她的。反正我上不上課都是一個樣。每門滿分就OK!爸爸也沒時間來關心我的學習。因為家族的事情太多了。一個部下生孩子的小事都要彙報。我真佩服那些人,上廁所都有記錄。看你上多久,有閑心。 

  “你大哥要我給你說,你四姐上午正在上體育課時,被一個籃球砸中進了醫務室。說還蠻嚴重的,血流了好多,要你去看看......”南宮一風還沒有說完,我就已經朝樓下飛奔了。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孩子,大哥哥很了解我。即使他並不是我的親哥哥。可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很聽他的話。但音艾菲我也很愛,現在我真的很急,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才好! 

  “砰——!”我撞開醫務室的門。喘着氣。北行的醫務室設備條件完全趕得上大醫院的設備條件。進這裡的醫務室等於進了醫院。 

  音艾菲的頭上纏了厚厚的繃帶,有微微的血色透出來。我有些心疼。她緊閉雙眼,象個瓷娃娃般的。陽光灑在她的臉上。金黃一片,象美麗的菊花。 

  “疼不疼?”我坐在她床邊的真皮白色沙發上問。房間里只有我們兩人。很靜。 

  “疼。要不然你試試!”她睜開眼睛白了我一眼。 

  她的臉很白。“你失血過多麼?怎麼臉色這麼難看?”我緊張兮兮地問。 

  “恩。現在我的胸口堵得慌。” 

  “下午早點回家。老躺在這裡,不如回家躺。我會叫陳叔來接你。”我起身離開。 

  “絕緣”咖啡廳。“LING·1760”,絕緣的代名詞。絕緣是市裡最好的咖啡廳。華貴幽雅的另類詮釋。 

  七夜乖巧地坐在最角落。陶瓷的小勺輕輕攪拌。一幅美麗的畫面。 

  “小公主好。”絕緣的老闆恭敬地叫我。我點點頭。 

  因為我的家族可以說是富可敵國。世人都稱之為皇室家族,亞洲第一,全世界第二。凡是這個家族的少爺小姐,都稱為皇子與公主。我因為是家族中最小的孩子,所以都叫我小公主。 

  “七夜。”我叫她,她轉頭,微笑。 

  我怔住。她的眼睛,竟然是紫色的,很濃。 

  “不,你不是七夜!你是誰?!”我說。 

  “六夜。” 

  我的眼前忽地一片黑暗。 

  “維維!!”我模糊聽見七夜的尖叫。 

  六夜......三年前已經死去的七夜的妹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