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PARTY你參不參加?”中年男子關上門並鎖上問。 

 坐在黑暗中的人沒有絲毫要回答的意思,他們兩個堅持着,誰也不肯去開燈。 

 那人身體動了動,“我去不去有什麼關係?” 

 “艾維,你何必這樣呢?”中年男子痛苦的坐在我身邊。 

 呵呵?為什麼?那你又為什麼?為什麼把她帶回家?為什麼?我真的想不明白!難道她對你來說,比你的兒女們還要重要嗎?雖然她給予了我們生命,但她卻沒有給我們一絲一毫的愛!這是她應該付出的愛!應該的! 

 爸爸,你說呢? 

 “哦?沒什麼。”我疲憊的閉上眼睛,“真的。” 

 “小維......”爸爸欲言又止,“對不起。我讓你承受了你這個年齡該承受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你的童年被我毀了。”爸爸捶胸頓足的說。 

 我閉着眼嚮往的問:“12歲,美好么?” 

 爸爸眼角有什麼液體落了下來,“維維,為什麼你12歲就要承擔這樣的負擔?” 

 負擔?是啊,是很大的負擔啊。我今年年僅12歲,卻是這個大家族的真正董事長,真正的統治者! 

 “音鸞”。這個擁有許多傳奇的世界最大集團之首,也是七大家族的首領,無人不崇敬!是地下最大的組織,分佈整個世界,其工作的繁重,用想象都想不出來!但我——音艾維。這個世界大集團的董事長(這只是在別人眼裡)最小的小女兒,是所有兒女中最存心計的一個。但可惜,我只有12歲,還不能正式掌控音氏家族。可我敢保證,我的腦年齡可不是那麼一丁點!因為我註定天生就是個天才。 

 “爸爸你走吧,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呢。”我揉揉額角向寬大的辦公桌走去。我一擰檯燈的開關,房間就立刻亮了很多。 

 這間房間是用很厚實的窗帘遮蓋起來的,是終日不見陽光的,而我,不讀書就整天窩在這個陰暗的房間里看文件批閱。這裡除了這張寬大的辦公桌以外,就只剩下一組皮製沙發和一個木頭做成的小茶几了。當然不止這些,還有快和這個房間一樣高的文件和合作合同。 

 “我走了,要注意點啊!爸爸這麼沒用,不能幫到你什麼!”爸爸無比歉意的說著。好象很對不住我似的。 

 “恩。你看,我在這種昏暗的境況下已經生活了兩年了,不是還沒戴眼睛,人變醜么?”我開着玩笑說。 

 我們音家世世代代都是美女,如同天女下凡一樣。可到了我這一代,原本代代相傳的栗色頭髮,到我這兒,就變成純黑的了。原本泛紫的眼珠,到我這兒時,變成了深邃的黑色眼眸。 

 夜,已經來了嗎? 

 我靜靜的站在窗口,撥開窗帘看外面世界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