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唯美的黃昏下,我在靜靜地想着,想到要點,眼淚竟然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

  爸爸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好象是3歲還是4歲的時候離婚了,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爸爸媽媽再也不住在一起了,只知道夥伴都笑我是沒家的孩子,只知道我的人生從此缺了一樣東西。

  每次,我在外面玩的時候,夥伴不是同情就是嘲笑,我不需要同情!我不想要嘲笑!我只想象別的小孩一樣有一個完整的家,在那裡,有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在一起愉快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難過…或許你會說,天底下父母離異的孩子多的是,你用的着這樣么?我只想說,我和他們都是一樣的,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家裡,瞧不見爸爸或瞧不見媽媽的難過感覺吧?

  我的性格也因此變的怪異,和家裡的人經常爭吵。我也不想這樣。爸爸媽媽總說我不懂事,說我只會要這要那,知道為什麼嗎?我知道,這個為什麼,你們永遠不會真正明白!我要MP3、MP4、掌上電腦是為什麼?是為了攀比?是為炫耀?不是!一切都不是!!我是怕,我一有空閑的時間,就忍不住想起我們三口之家以前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在逃避,不願意再面對以前,我必須讓自己舒服,不然,我不知道我又會痛到什麼時候!別人家的小孩3、4歲時候的事情早已經忘記,我卻不敢忘,不願忘,為什麼?我怕我連這一點僅存的記憶也忘記。那時,我就真的迷失了方向…我在學校努力裝出一副開朗,快樂的樣子,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爸爸媽媽說我不要管這麼多,想這麼多,努力讀書就行,一個正常的小孩都需要一個完整的家!我現在又離開爸爸媽媽去讀書,就更加難過了,爸爸不舒服,媽媽不能照顧他,媽媽生病,爸爸也不能照顧她。這麼多年了,爸爸還沒有再娶,媽媽也還沒有再嫁。旁人不斷勸我,要我勸他們儘早找個伴,那為什麼他們不在一起呢?我傷心,我難過。你們其實不了解我,說我不懂事,要這要那,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