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恩。”我面無表情的看着我的東西一包一包的被提到加長奔馳的裡面,“你好象已經說第21次了吧。” 

 “多說無害嘛!大姐也是關心你嘛!”音艾菲幫大姐打抱不平。 

 “音艾菲......” 

 “叫我四姐!”音艾菲不滿的說。 

  我懶懶的瞥了她一眼,“無聊。” 

 “哼!” 

  我和音艾菲一起坐進了車裡。我和音艾菲就讀的學校一樣,都是北行重點學院。因為北行是個從幼兒園到大學直至考研究生、博士生,都有的全國五大重點學院之一,是每個家長和學生們夢寐以求的地方。北行擁有八個分校,是分校最多的學院。 

 “小姐,到了。”周叔在離學院差不多九百米的一個小巷子里為我打開了門,並恭敬的一手搭在門框下一手做出個請的姿勢。 

  周叔。從我記事起就有他。他把大姐調教得溫柔有禮,像一個公主一樣。可惜,二姐和三姐都不聽周叔的,只有音艾菲、大哥、二哥、四哥願意聽。而我,可聽可不聽。因為我通常都不出門的,只有姐姐們生拉硬扯的把我拖出去。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和音艾菲的生世,你是故意把車停這兒的吧。”我雖然像在問周叔,可語氣是十分肯定的。 

 “是的,”周叔笑了笑,“小姐真是冰雪聰明!” 

 “是人都知道。”我面無表情。 

  音艾菲不耐煩地一把拉起我的書包提前走遠了。那全身海藍色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可我知道,她是想到校長辦公室去了。 

 “五小姐,四小姐她......”周叔面露難色說道。 

 “不用擔心。”我依舊面無表情,“我知道這裡。學校出門左拐,前行二百三十一米便是一個車站,趕267路車到白花街下車,你們在那兒的必勝客等我,對不對?” 

 “啊?......啊,對對對對!”周叔茫然加驚訝的看着我。 

 “走了。” 

  我慢慢地走進了學院里。 

  正對面是一個巨型噴水池,中間是一個莎士比亞的雕像。水花四濺。流光溢彩。然後左右兩邊各是一個林陰大道,大道間星星點點樹的影片增加了幽靜的感覺。左邊林陰大道后是學生食堂和各社團。右邊是學生會、操場、校報、禮堂和學生宿舍。水池的後面便是教學樓。高大的白色樓房,在它的左右兩側都有教學樓。然後在北行學院的右面便是另一個北行,是研究所和大學的所在。 

  北行。這所巨大的學院。 

  命運之輪。旋轉。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微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