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晴天,窗外射來一束束陽光,照在了我的語文書上,洋溢在陽光中的語文書,正向我展示着《送東洋馬生序》上面一個個字影,把我牽進了沉思…… 

  轉眼間,14年過去了,自我生下來,不單單個頭兒在變,旁邊的事物也在翻天覆地地變化,身邊低矮的平房都成了一棟棟高樓,下飯菜也越來越新鮮,什麼都越來越多極化,比起以前,我們這一代享福多了,要在以前,不管天氣怎樣,求知 、求學要跑個"十萬八千里。”可現在,坐在家中,打開互聯網,在那上面求知、求學,不要走任何路,就可以馬上知道答案,這還是應了"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 這句話。 

  "吃飯了。 ” 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出來,吃飯的時候,媽媽把她那常戴的白色帽子取了下來,也許是帽子褪色吧,每次媽媽把帽子取下來時,就有幾縷青絲被"染成 ” 白色。媽媽把我生下來,從我穿開襠褲的小娃娃到現在,都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不單單隻有媽媽,還有爸爸和外婆;摔了,總有一隻溫暖的大手把我扶起;淚了,總有一隻溫暖的手為我拭去淚水;笑了,總有家人一起分享快樂,家人們的關心,像一束束陽光,溫馨地照在我的心房上,暖暖的,想到這,覺得無比幸福。 

  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家人給了我幸福,朋友也有。從一個剛知道說話的小毛孩到現在,朋友,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快樂;寂寞時,朋友會與你玩;難過時,朋友會逗你笑;悲傷時,朋友會安慰你,朋友是一個人生命中重要的一環,好的朋友可以幫你化險為夷,事事開心,想到這,不由地覺得自己非常快樂。 

  親人的關心,朋友的快樂,使我可以在一個很好的環境讀書,成功時,有人與我分享;失敗時,總有人鼓勵我,使我取得更大進步,在我的世界里,花草是那麼鮮艷,水是那麼澄清,天空是那麼湛藍。 

  想一想前幾天剛學不久的課文《送東洋馬生序》,作者的那種求學的坎坎坷坷,一點也不像我們現在一樣擁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不管走到哪,都要微笑面對人生,因為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指導老師:李玉輝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