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行動吧,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吧,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行動吧,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

——我讀《一百隻蝸牛去旅行》

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我可喜歡讀《一百隻蝸牛去旅行》這個故事了,它不僅有趣,還讓我懂得很多道理。

   一百隻蝸牛一起去旅行,九十九隻蝸牛乘坐着舒適的巴士,只有一隻蝸牛仍舊不緊不慢地向前爬。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到底誰能告訴我們呢,是乘坐巴士的九十九隻蝸牛,還是那一隻不緊不慢地向前爬的蝸牛?

   那隻沒坐車的蝸牛,雖然爬得很辛苦,但看到了美麗的風景,而另外九十九隻蝸牛什麼風景也沒看到。在媽媽的指導下,我讀懂了這故事的內容。這則故事告訴我們在通向成功的路途上,不要焦躁,過程中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是收穫。我們都要向第一百隻蝸牛學習。

   《一百隻蝸牛去旅行》里有許多你不知道的東西哦。每一則迷你童話,都有一個做人的道理。讓我們走進童話,尋找現實。一個個故事打動着我,一段段文字溫暖着我。

   我告訴自己:進入三年級了,學習更難了,生活可是更精彩了,有這麼多小夥伴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我還畏懼什麼?行動吧,就像《一百隻蝸牛去旅行》中的那隻蝸牛一樣,我要努力的爬着、前進,沿途會有美麗的風景等待着我……

您正在瀏覽: 行動吧,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吧,美麗的風景在等待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