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心,在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在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生活比較壓抑,也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爭取的。只是,在我的內心深處,任然在期盼一抹陽光。等待一分鐘,如沫春風的感覺。

  我時常在想:人活着,是不是總該有個奔頭兒。為自己的未來,多努力些。哪怕,只是一絲絲的微不足道。

  陽光照射着我們時,我們會感覺到它是暖的。即便可能會比較炙熱,可是一經烘烤,內心也會是溫馨自在的。

  人心總是在變,沒有固定的取捨,沒有片刻的寧靜,就在心中,如此狠狠的翻騰。然後,泛起一絲絲的波瀾。所以我們總會覺得時間還有很多,人生還有很多的時間足以我們去揮霍。

  可是,我厭倦了。厭倦了炙熱的烘烤,厭倦了別人處心積慮的付出。

  曾經,我爛漫的疑問,擁有的越多,人就會愈發的感到滿足。可是真正擁有了一切以後,我才發現,我寧願棄之如履。我很愜意於一無是處,毫無所有的那種存在的價值。

  討厭身邊圍了一群群的那些所謂的關心者,我只喜歡自己一個人。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精彩。

  然而,我卻愈發偏離了自己喜愛的生活。成為了籠中鳥,成為了俎上魚肉。

  我想,接近天空。伸出雙手,去撫順那一米陽光。一米屬於自己,內心的陽光。

  吉林吉林磐石市紅旗嶺中學高一:絡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在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