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小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婷是在小學的一次交換學習時認識的。

  也是一面之緣,印象中小婷字寫的很漂亮。

  初中的時候,我們居然安排在同班,而且是前後桌,這樣一來,我們很快就熟絡了起來。

  然而不知什麼原因,我總感覺我們倆做不了交心的朋友。

  小婷的性格大大咧咧,個性很張揚,小學就是班長的她,初中的時候也當選了班長。

  我們同班的同學中,有大多是她小學時的老友,所以很快,她就和她們打成一片。

  即便我也成了她的朋友,可是她們在一起說笑小時候的事時,我總是插不上嘴。

  漸漸地,我發覺我們有點疏離,不像剛認識時那麼熟絡了。

  只到有一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和小婷的友誼更是降到了一個冰點。

  那是一個下雨天。

  因為家裡沒有傘了,所以媽媽給我找出一把黑色的大傘,雖然有點醜醜的不過卻非常實用,人躲在傘中,一點也不會被雨淋到。

  我那天穿的是一條黑色的牛仔背袋褲,上身是一件白色的長襯衫。快到學校的時候,雨停了,我把傘收了,因為傘柄有點長,我把傘拿在手中邊比劃着玩,邊朝教室里走去。

  “小豆,你這樣穿真滑稽,這樣還有點像卓別林,哈哈~~”

  快到教室門口,耳旁響起了小婷的聲音,隨及是一陣鬨笑聲。

  “真的像喲,白襯衫黑色背袋褲,拿把黑傘,關鍵是小豆走路點這樣......”我回頭看到小婷旁的一個女生正在學我走路,她走的有點誇張,更像是一隻大搖大擺的企鵝。

  很快,女生的行為又引起了班裡一些剛巧來上學的同學的鬨笑聲。

  我的臉有點掛不住了,小婷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嘿嘿,我們說著玩的嘛,不過你這身打扮真的有點像,哈哈。”

  “是嘛!呵呵!”

  我沒有當場翻臉,心裡卻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一個知心的朋友。

  從此,我和小婷一直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交心。幾年後,小婷特地寫了紙條問我,說她想不通為什麼我們成不了好朋友。

  我只是笑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