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為什麼需要承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需要承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為什麼要許下那麼多的承諾?可以實現的、不能實現的;關於眼前的、或者未來的。就像在開出一張張不知道是否有效的支票,它可能只是空頭支票,也可能能夠實現,但是誰知道。或許明天,明天就在眼前,但是明天很遠很遠。

  我們似乎都需要承諾,來滿足自己那顆沒有安全感的心,有時候,明明知道只是一個謊言,卻還矇騙自己、強迫自己去相信。就好像,他許了承諾,世界就可以為你作證。但是到頭來呢?還不是一紙空文、一廂情願。

  熙來攘往,萬家燈火。誰背負着承諾出發?誰又把承諾留下?誰掀開了故事的開篇?誰又讓故事黯然落幕?

  我們在每一段時光里懷念,遺忘,學習,放下,誰又能說清,那是年少無知的時候,曾深深許下的承諾

  高三:羅婷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需要承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需要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