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人生就是短短數十年,不要讓那麼多的壓力壓迫着我們,應該瀟洒的度過。

  對於自己的生活,從很多年以前因為家境的變遷就有很多的不滿,加上自己越來越大,將會面對很多以前不用去想的問題,現在都擁可上來。我的心胸並不那麼寬廣,容不下太多的事情,只要有什麼大事,我就會整天的去想,更何況要面對自己坎坷的人生,有時候想着想着都會徹夜難眠。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多都是一個人抽根煙,想想以後的路該去怎麼走,偶爾也會叫朋友出來喝酒聊天,這也全是男人宣洩的一種辦法。這次回家,帶着沉重的心情,這都很正常,壓力比較大,心情自然就不那麼的輕鬆了,恰巧一個玩的非常好的同學也在家裡,晚上約出來一起吃個飯,順便聊聊這些年不見自己的那些事,說到壓力,我們都是有同感,但是,從哪也看不出來這個同學有着那麼多的煩惱,他家裡逼他結婚,工作也跟我一樣漂泊不定,但他說自己從來不去想那麼多的問題,任時間放縱的過,自己還是那個自己,凡事都會有個結果,何必讓自己那麼憂愁呢?聽他說了這些話我也開朗可許多,是啊,雖然他跟我相比起來並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但是他的胸懷確實值得我學習,人生就是這樣,總有許多坎坷,我們別放在心上,順其自然,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比什麼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