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你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深愛的女孩。

  中專畢業后,由於所學專業效益不景氣,找工作非常困難,從而我毅然的放棄了所學三年的專業。打算從新開始,畢業的下一年,我都在一個效益不錯的廠子里上班,那並不是我所要追求的。本想努力去拼搏,實現自己那時夢,無奈道路並非想象那樣容易。一年後,我辭掉了自己所認為沒有前途的工作,準備去學貨車,做運輸,就去駕校報了名。

  家裡人都非常的反對,認為開車不安全,我又何嘗不知,但男人志在四方,只有平時多多謹慎。於是開始了學車生活,因為我們所學的大車要學好久。幾個月後,到了暑假,駕校裡面的人非常多,來了許多學生。在其中,我見到了一個女孩,可能是心裡的那種感覺吧,雖然只有一面之緣,我卻被她深深的吸引了。原本非常內向的我,竟然主動去搭訕,現在想起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原來她還是個學生,高中剛剛畢業,很單純。經過我的一段時間不懈的追求,終於被我“哄”到手了。那時候沒多想,只感覺自己愛她,很愛。女孩非常不錯,長得漂亮,而且懂事。就這樣,我們相愛了,我陪她一起走過兩個月的暑假。

  暑假快要結束了,她的車也學好了,可是,她要走了,要去異地上大學。走的那天,我們都止不住自己的淚水,她跟我說,從此我們便是異地戀了。那時候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可以使我們的愛破裂。帶着萬般不舍,將她送上了遠方的火車,從此,我們開始了異地戀。

  我依然繼續學車,保持每天至少一個電話,也非常不放心她一個小女孩遠在他鄉,曾經想過去那裡工作,陪她一起度過三年的大學生活,無奈心中太多牽挂,幾乎每天心都是跟隨着那個傻丫頭。她經常跟我提起非常想念我,我總是婉言安慰,寬慰她說熬過最艱苦的這三年,我們就會永不分離。不知道她偷偷的掉過多少次的眼淚。

  “熬過這三年,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這樣類似的話我不知對她說了多少遍。只知道她的思念,卻沒有深刻體會到她的感受。有一天,無意中看到一對異地戀的故事,非常感人,文中女主人公也是一名大學生,它將異地戀表達的淋淋盡致,說明了一個女生要承受多大的痛苦來維持這份真摯的愛情。看完后,一向堅強的我淚水打濕了眼眶,我一直都是用一個男生的角度來對待這個問題,卻不知道,女孩要的是傷心無助時候可以依靠的肩膀,開心快樂時候那份長久的陪伴。她為了我們這份愛付出了太多,承受了太多不該承受的痛苦,只為了一個非常平淡的男孩,那份真心的愛情。

  她的愛絕不會低於我對她的愛,她可以不顧一切,去廝守我們諾言。不論以後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我都要用盡一生去愛她,呵護她,為了她那份不離不棄的愛。

  我怕我用一生愛不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