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 

  一排排寬敞、明亮的廠房,一條條整潔、乾淨的水泥馬路,一幢幢氣派、雄偉的辦公大樓,一輛輛整齊、嶄新的轎車。這就是今天我們《台州晚報》小記者要採訪的對象,國內汽車行業十強中唯一一家民營企業——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吉利集團是一個擁有八千多名員工的大企業,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榮譽,今天,我可以去採訪,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進入廠區以後,吉利集團的辦公室主任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告訴我們:”造老百姓買得起的好車,讓吉利汽車走遍全世界”,是吉利集團奮鬥的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吉利人不斷精益求精,不斷創新、拼搏,二十年磨一劍,吉利集團終於成為中國有名的民營企業。 

  接着,他又帶着我們參觀了好幾個車間,我跟着隊伍,睜着好奇的大眼睛,用心記下了許多問題,等會兒我要向主任提問呢! 

  參觀結束以後,我們小記者和吉利集團的主任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招待會。小記者們爭先恐後地提出了許多問題,主任一一作了詳細回答,我也股起勇氣問道:“主任,您認為吉利集團成功的奧秘在哪兒呢?”主任微微一笑,認真地說:“吉利人具有一種敢於創新、拼搏、不畏艱險,勇於開拓的精神,敬業、創新、溝通、拼搏是吉利人恪守的企業精神,也是吉利事業成功的秘密。” 

  是啊,正是這種敬業、創新、溝通、拼搏的精神,吉利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成就了一番又一番的事業,吉利汽車才能像太陽一樣光芒四射,吉利才能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 

  愉快的採訪結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的思忖:吉利這種敬業、創新、溝通、拼搏的精神,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人生,吉利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