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陌上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陌上花開矣,子當緩緩歸。

  很美的情詩,所以我從第一次見便也濃烈的愛上了。有點文藝小青年似的憂傷,有點文藝老青年似的哀嘆。你看那,田間阡陌小道上的小野花都開放了,親愛的你呀,怎麼還沒到我的身邊。這句詩粗看也感人,細看更動人。誰還沒曾有過思戀的人兒呀,誰還沒有過焦灼彷徨的情緒呀。路旁的花都開完了,我也在想:

  你怎麼還沒到我身邊。

  我今年快十九二十,生命開始進入分水嶺。奔三不至於,但是年歲的確是一年比一年老了,心底里成熟的是一輪白月光。偶爾在不想你的時候招搖到我的臉龐。眼底仍是通通凈凈的白如雪。滄桑是個好詞么,也是,痛苦是個好詞么,也是。思戀是個好詞么,更是。這一切都能很好的證明我活着來着,正經受着該有的人世的判處。人呀,仁,忍,韌,軔……

  出離的是理智,思戀的是更濃。

  豈能言說,不能言盡。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