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兩三年前,我看中國好聲音,裡邊第一場有個女聲讓我很驚艷。一出場就是我最珍愛的那個甄嬛似唱法。是的,那是姚貝娜。我想我現在再來想起這個事。姚貝娜已經去世了,我還深深等到記得,她當初唱的是也許明天。我以前在聽見這個等到時候,我喜歡把它一遍一遍的反覆着聽。現在,我剩下了很多懷戀,包括對姚貝娜的深深的算是一種痛苦,一種惋惜。是啊,一顆明星隕落。但是光輝啊,終將陪着我們走過最美的時光。

  我在那時是有一些矛盾的,青春的激進迸發在這個時期,我喜歡跳躍,思想的活躍讓我極度迸發在操場上,在無盡的藍天上,我渴望着遠處的一切。同所有的那些有點文藝的中二病女一樣,我們渴望詩和遠方。說到底我現在也不懂文藝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白衣牛仔褲,有些泛黃的包么?我想不是,我覺得所以文藝,是應為有一種恬靜的氣質,但不是所有的文藝都是要恬靜的,有些也需要激昂,思想也需要迸發跳躍,像魚一樣,也歡暢遊盪在它的廣袤無垠的世界里。他們在我看來也是恬靜的,應為心靈的恬靜,應為心靈的活躍,覺不僅僅只是衣服穿着外貌的東西。我想的詩和遠方就是我未來的方向。我想要到的地方,都能擁有着燦爛的美好的東西存在,人情溫暖和人世間的感觸,能心無旁騖的交往。詩和遠方可以說是我當初對我明天最初的嚮往。

  姚貝娜唱的是也許明天,中間有些許詞的改動。她把也許明天的最高潮的地方給改了,把也許明天改成了我的明天。聲音很繞樑,也很高亢。

  我的明天

  我的明天

  現在我腦海里再回想起這個的曲子中時,心裡也多了對時間當然感思和對姚貝娜的懷戀。我匆匆而逝的時光,連同她也被埋葬到了地底深處。白骨嶙峋,時光竟是如此匆匆,她的明天竟會如此快速而堅強的來臨,捎帶一模灰色暗彩,回頭望去,田間的小路上,有鮮黃色的小花骨朵開放,沿途啊,所有美好都爭吐他們的芬芳,遠處滴滴答答的清流翠響,曾給過我無數歡樂的地方,我將離去,遠航,為了我的明天,跟你們告別。

  也希望明天有詩和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