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荏苒,我現在已經20歲了,當我還在上小學是一個八九歲的孩子時,我經歷了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離別,我的奶奶永遠的離開了我。

  我從小就沒有外婆,但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奶奶對我也不好,因為家裡重男輕女的思想過於嚴重,我基本上沒有得到奶奶的愛和關懷,但我也很慶幸那個時間段的我,對生活沒有任何記憶。

  隨着我年齡的不斷增長,文靜可愛的形象深得奶奶的喜愛。開始注意了我,讓我體會到了奶奶的好,但這些好並沒有維持很久。

  他會把自己攢下來的幾塊錢給我們買我們喜歡吃的零食,他會給我們做我們喜歡吃的東西,雖然那些東西並不值錢或很廉價。但是那裡有愛的味道,奶奶去世之後,我嫉妒自己蒙在被窩裡哭泣,一直想啊想啊。然後默默的流淚,直到沒有了力氣。

  我多麼羨慕那些有奶奶的人,儘管他們有些人和我吐槽他們的奶奶對他們貌似並不好。但是不好,現在也擁有着而我卻不再擁有,永遠失去。

  我永遠深深地思念着我的奶奶,對於靈魂的傳說實在太多太多,我曾幻想過每一種說法,我希望其中最起碼有一個是靈驗的。讓我可以和奶奶溝通。就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願你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