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看這樣的奶奶 你是否遇到過!

  

   我的奶奶

  白鐵一小 殷旭

我有一位古怪的奶奶,別看她已經五十多歲了,但是還是那麼有童心,對什麼都是充滿了好奇,在奶奶身上你總是能感受到小孩子的那種頑皮,可愛。她中等的身材,一雙慈祥的眼睛總是透露着一絲的“狡猾”,眼角上已經爬滿了皺紋,好像無情的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深深地刻痕,不過每一道皺紋都一定藏着一個鬼主意。無論什麼時候她的那張小嘴總是不停,使我的耳根沒有片刻的安寧。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正在掰手腕,我贏了弟弟。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奶奶在一旁看不下去了,立刻放下手中的針線活,火急火燎的奔到我面前:“大孫子,咱倆掰一下,看誰厲害,”說完她用那雙“狡猾”的眼睛看了一眼我弟弟好像在說:“小孫子,奶奶給你報仇。”我一看這樣子心裡已經明白了七八分,不過我可不敢掉以輕心更不敢不應戰,哼,我要維護男子漢的尊嚴。早就聽說奶奶年輕的時候是個“女大力士”還拿過什麼“三八紅旗手”我立刻緊張起來,擼起袖子和奶奶準備大戰三百回合,我們說好三局兩勝,奶奶看上去很瘦,但是力氣真不小啊,我的眼睛瞪的足有牛眼大,奶奶也在用儘力氣,看樣子那什麼‘三八紅旗手’可不是空穴來風,我足足堅持了一分多鐘,哎,還是敗下陣來,我甩了甩手,哼!真丟人,輸給奶奶可不是“男子漢”的作風,還好還有兩局,我不能再輸了,我活動了一下手和奶奶再“鬥法”奶奶看樣子也不想輸,想來個“一步到位”把我“斬於台下”我拼足了力氣使出了吃奶的勁,奶奶這回也絲毫不讓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我們正斗得難解難分,這時候,奶奶突然說:“你爸爸帶好吃的回來了,”我一愣神,手被奶奶按到了桌面上,我氣壞了,奶奶卻已把抱過弟弟:“嘿嘿,兵不厭詐”弟弟卻在一旁大叫:“奶奶真棒,哥哥真笨”我在一旁看了氣的臉紅的像個猴屁股,氣死我了。

  看,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