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坐在車上,奶奶瘦小的身影漸行漸遠。

  奶奶老了,曾經烏黑的髮絲已經變得灰白,皺紋一步一步悄悄爬上了額頭和臉頰,那溝壑縱橫的皺紋是時光的痕迹。

  奶奶不願來到城市,總覺得這裡喧囂封閉,不像在鄉下自由輕鬆。每次來見奶奶,總會覺得她又老了一些,所以我格外珍惜和她相處的時間。

  奶奶從小就很疼愛我,記得小時候,無論什麼時候我受了委屈,奶奶總是會護着我,不管對錯,她總是會把我抱在懷裡,溫柔地安慰着,直到我心情平復,她才緩緩開口:“露露,這件事你......”她輕聲細語,耐心地給我講道理,聲音那樣溫柔,像是一縷清風,絲絲沁入人心。

  奶奶總是無私地為家裡付出。每年奶奶都會種下許多瓜果蔬菜,這些蔬菜奶奶總是小心仔細地呵護着,村子里的人都說奶奶種的瓜果是最甜的。奶奶每年只會吃一小部分,她總是會在瓜果成熟的季節,在清晨摘下最香甜新鮮的裝進袋子里,然後送到我家。奶奶是那樣的瘦小,可是她每次都背着重重的一麻袋水果蔬菜到家裡。我能想到奶奶那瘦小的身影行走在路上的樣子,她拂去額頭的汗水,心裡急切地想要我們吃到這最新鮮的瓜果。這是她對我們最樸實的愛。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漸漸地變得高大壯實,奶奶卻越來越瘦弱。她布滿皺紋的手握着我的手的時候,十分的冰涼。我想就這樣牽着她的手,像小時候她為我暖手一樣去溫暖她。

  我回頭看着奶奶,她站在村口目送着我們離開。我多希望時光再慢一點,可以讓我再多陪陪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