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奶奶50多歲了,長着一頭銀白色的短髮,經過流水般的歲月,奶奶的臉上已有許多皺紋了,說起皺紋還挺有趣呢!奶奶額頭上的皺紋像個“三”字,眼角的皺紋像魚尾巴,下巴上的皺紋像個“王”字。奶奶整天樂呵呵的,顯得十分和藹可親。

奶奶是個勤勞的人,每天凌晨5:00左右天還沒完全亮,我仍在呼呼大睡,她就起來了。你若走進奶奶家的小院,就可以看到一個瘦弱的身影,這就是我的奶奶,奶奶要澆花、掃院子、餵雞、幫我做早飯等等。每天有數不盡的活兒等待着她,而奶奶卻一聲不吭地把樣樣家務活做得井井有條。

奶奶還是個堅強的人,記得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奶奶家後院玩,後院有幾棵櫻桃樹,小夥伴們看見了都各自爬上了櫻桃樹摘櫻桃,只有我一個人不會爬,我哭着回到奶奶家,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奶奶,奶奶二話不說,就領我來到後院,“噌噌”兩下,奶奶也爬上了樹,摘了幾個櫻桃,我見奶奶的手臂上、膝蓋上都是血痕,我忙說:“奶奶,不要采了,不要采了,我不要那麼多。”奶奶在回答時因走神從樹上摔了下來,幸虧沒啥問題。晚上,我幫奶奶洗腳時,發現奶奶的腳上磨出了鮮紅的大水泡,而奶奶卻沒掉一滴眼淚,也沒有喊一聲痛。

我愛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