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60歲了,身高1.55米,頭髮花白,圓圓的臉上布滿了皺紋。

  我的奶奶喜歡運動,為什麼呢?因為奶奶原來肩膀疼,每天都要貼膏藥。後來,我對奶奶說:“運動是生命之本,只要運動,你的肩膀就不疼了。”奶奶聽了,半信半疑。在我的一而在在而三的勸告下,奶奶才開始運動,經過奶奶堅持不懈的努力,奶奶的肩膀終於不疼了。從此,奶奶喜歡運動了。

  奶奶喜歡勞動,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打掃衛生、拖地,直到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奶奶幹完了家裡的事,便會跑到菜地里耕地、種菜。有時候還會去鄉下的山上幹活。

  奶奶不但愛勞動,而且助人為樂。有一次,別人不會種菜,奶奶便幫她耕了地,還指導她怎樣種菜。還有一次,我和奶奶坐車去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突然,有一位婦女在車上吐了。頓時,車上瀰漫著一股惡臭。奶奶把清涼油撒在車上,使氣味沒那麼濃了,還把自己買的暈車片給了她,那位婦女謝謝奶奶,奶奶說:“不用謝。”

  奶奶還很喜歡花花草草,她養過的植物有:鐵樹、君子藍、月季花、仙人球、水仙花……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奶奶養的一株花給弄死了。奶奶惋惜道:“多好的一株花呀!”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喜歡運動、勞動、助人為樂、花花草草的人。

  盱江小學五年級:江慶20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