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雖然已60多歲了,但身體還很硬朗,同時也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小時候,父母親因忙於工作,所以我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她也常常鼓勵我,使我在艱難中站起來。每當我犯了錯誤時,他不會嚴厲地責罵我,還很有耐心地告訴我錯在哪裡。

  在我心中,奶奶是一個慈祥的人。有一天,我約了一般朋友一同去遊玩。奶奶一直勸我不要去,但是我還是屢勸不聽。結果當我正和朋友一起玩樂時,很不幸地我不小心踢到了一塊巨大的石頭,跌倒在地。當時,我才發現我因該聽奶奶的勸告。奶奶也常常勉勵我要努力讀書,他希望我長大后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每次我考到好成績時,她總會摸摸我的頭,稱讚我是個好孩子。

  奶奶是個對我影響很深刻的人。如果不是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奶奶,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