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0)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0)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每個同學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有的敬佩科學家,有的敬佩作家,有的敬佩勇都斗歹徒的英雄。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 

  奶奶沒讀過什麼書,沒有文化。不論遇到什麼事,她總不上火,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 

  記得有一次,我不聽話玩奶奶的重要物品。媽媽知道了,隨手拿起一雙筷子就要打我。這時,奶奶摟住我,對媽媽說:“哪有不犯錯的孩子,孩子做錯了事,為什麼一定要打呢?”媽媽只有放下筷子,氣呼呼地沖我說:“記住了,下次不要亂玩大人的東西!”我看一下奶奶,點點頭對媽媽說:“記住了!”奶奶又心平氣和的媽媽說:“對孩子說話要和氣些,要給他們講道理,不要總是用打解決問題。”媽媽聽了,只有笑着說:“奶奶成了導導的守護神了!” 

  還有 每次奶奶帶我外出總要帶兩瓶白開水。我走熱了渴了,想買雪碧可樂喝,奶奶總是摸出一瓶白開水遞給我.我不高興地說:“是不是我長大了,您不喜歡我了?”奶奶笑着說:“怎麼會不喜歡呢?”“那您為什麼連一瓶雪碧也不給我買?”“小孩子多喝白開水有好處,多喝飲料對健康不利,而且同樣解渴,白開水便宜得多呀!”我聽完了奶奶的話,我咕咚咕咚的喝了白開水! 

  因為我還小所以常常“戲弄”奶奶,但現在我知道奶奶現在是要我照顧她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320)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0)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