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63歲了有一副和藹的面孔我特別喜歡。

  有一次我放學會家覺得有一的冷,我告訴了奶奶,奶奶說“發燒了,哎!”說完后奶奶用體溫表一量,正是發燒。然後背起我往衛生室里跑,(那是已是傍晚6:55了別人都在家吃晚餐,就連衛生室里的醫生都不例外呢!)到了衛生室里奶奶把我放下,醫生過來一看,一量說“發燒了,打個針就好了。”於是醫生給我打了個針,過後又給了一些退燒藥。奶奶又背起我往家跑,回家后又是給我量體溫又是給我做晚飯,我剎那間哭了,我好感動啊!……

  記得還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作業但其中一道題我不會做於是放學回家後向奶奶請教,奶奶戴上鏡子給我講題,我認真的聽着,一會兒間我便會了,於是我變作了起來第二天老師要收作業了就那道題我對了,當是我很高興。回家后我開心的笑着,還告訴了奶奶這件事奶奶聽后也很高興……

  奶奶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其它方面也非常關心我!

  中華埠小學6年級徐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