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近的那些感觸—那些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的那些感觸—那些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的永恆,竟如此短暫,如此不堪一擊。原來,所謂的永恆,不過短短一年。 

  ——題記

  

  一樣的人,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環境,一樣的天氣,但人的心情早已不同,一切已物是人非。 

  往事歷歷在目,恍若昨日。 

  那時的我們,都只是懵懵懂懂的孩子,都只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 

  還記得上課時那數不勝數的紙條嗎?還記得上課時那肆無忌憚的笑聲嗎?還記得下課時那吵得面紅耳赤的容顏嗎?還記得放學時那匆匆忙忙的腳印嗎?或許你早已忘了那些點點滴滴。我們之間或許早已有了隔閡。那一層薄薄的隔閡,早已將我們變得陌生。從以前的千言萬語到現在的相視無語,不過幾個春秋。時間,沒有讓記憶風化,但它卻將永恆風化。 

  那時的我們,都只是叛逆的孩子。那時的我們,對未來有着一樣的憧憬。那時的我們,對現實有着一樣的抱怨。 

  還記得我們一起背過的“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嗎?還記得我們一起欺負過的“陳饅頭”嗎?還記得你逼着我唱的《荊棘里的花》嗎?還記得你用來罵人的“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嗎?或許你還記得,又或許你早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現在的我們,聯繫越來越少,話題難以扯到一起去。難道這就是馬丁和安妮·雪莉的最後?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無緣無故介入你們生活的配角。 

  雪瓊,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叫你“雪球”。嘉娜,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抄你的作業。思宜,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捏你的臉。肖純,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嘲笑你。陳琳,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經常叫你“豬”,一起欺負你。潔玲,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經常一起欺負陳鏡楷。綠茵,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經常吵架。從別後,再相逢,一切早已不同。 

  那時的我們,都只是陌生人。相見不相識。 

  還記得你在被我嚇后說的那句“嚇死人”,也記得我接下來的“因為你沒死,所以你不是人”。還記得你向我不斷眨着眼睛,也記得接下來的相視而笑。還記得你每天早上都對我說的“作業借我抄”,也記得我接下來的“還沒寫好”。還記得每天我絕對會對你說的“作業借我”,也記得接下來“飛”過來的作業本。但一切都淡了,散了。 

  那些美好,那些“永恆”,都停留在那些年。那些人,也只屬於那些年。 

  那些年的你們,還記得那些年的我嗎?現在的我,很想念那些年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那些感觸—那些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的那些感觸—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