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留不住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春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很喜歡秋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偶爾白雲輕輕的撫過湛藍色的天空。更會增添秋天飄逸悠然的色彩。

  春天更勝如此多嬌。撫袖之姿,以引古今騷客竟拆腰。“萬紫千紅總是春”只有這個時節才能真正的領悟這句語的真意。

  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會路過連綿起伏的三座小土山,以前是座荒山,光禿禿的。前兩年才開發種花種樹,還弄了一些觀景的山石。生活的節奏太快了,沉沒在工作中,從來沒想過仔細的觀賞這幾座山。前幾天心情很糟糕,想不出去那裡好。不知不覺的來到這山腳下,被一陣清香灌醒,原來這裡上滿了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藍藍的,非常漂亮。而且滿山布滿了迎春花,煞黃煞黃的,像一串串金鈴似的。旁邊還有許多開着或紅或白或粉色花的樹,伴着或古銅色或綠色的樹葉,或稀或密滿山邊野都是五彩繽紛。見到這一幕,瞬間,心情變的格外輕鬆自然起來。山的另一邊是一座大湖,湖水蕩漾着碧綠的波紋,輕輕拍着岸邊。一切都沉靜在這份恬靜中。春天原來是童話,我忽然變成了公主。

  只是春天過的太快了,目不暇接風景使人眼花繚亂,看過一邊的風景,剛回過頭去欣賞另一邊的美景,春色已逝去一半了。

  濟陽一中高三:杜麗麗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