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不住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性格涼薄又孤獨,像極了一隻野貓,走在巷子里兜兜轉轉,最後碰到一點溫暖,就以為那是自己的家。後來,我想我不如把一些美好收藏起來,說不定我可以留住這些美好。我孤獨極了,可我內心也渴望溫暖和美好的東西,因為它能帶給我的新的希望和動力。你說人是不是很矛盾?明明有些人性子內心極壞,可還是忍不住渴望美好,最後往往是那些人把那些單純的美好給毀了,這就是人性……

  我想,我太孤獨了,不如留一些美好陪陪我,我說不定就可以擁有那些美好了呢?可我後來才知道有些美好是我留不住的,小心翼翼的美好的感情也留不住,要走的人你也拉不住她的手,用自己的卑微尊嚴去換一份虛的美好,那麼這份美好我寧願不要。後來,我明白了,原來我可以把芬芳的花瓣留在小小的香囊中封存,我也可以把過去的老照片放在影集中,我也可以把青春回憶的情書留在柜子里,我原來會捕捉那些美好的東西啊,我以為我一直尋覓不到美好的,我喜歡那些美好的東西,包括你。可我發現我真的也有點黔驢技窮了,我真的留不住風,留不住浪子的心,更留不住你。

  原來有些人想走真的就可以走了,我再挽留也留不住,強扭的瓜真的不甜呵,可我還想着能解渴就行,能解渴也只是一時徒勞罷了。不是去了溫暖的南方我就能躲掉風雨雪霜,心若沒有了方向到哪裡都是流浪,沒有了家,到哪裡都是玩,我想四海為家,可找不到一個家的方向,世界那麼大,卻偏偏容不下一個孤獨的小小的我。我想化作一粒塵埃掉落在地上,仰望別人所有的美好,只希望安靜的落在地上。我想戴上最美的面具,給自己一個最好的偽裝,看上去天衣無縫,其實都是情傷,想笑一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可我低估了自己脆弱的心,碰到一點溫暖,我就忍不住落淚,我也想卸下所有偽裝,去一個人懷裡放聲大哭,傾訴多年的痛苦與孤獨。

  這個世界上,原來有些美好真的是我挽留不住的。是你的,別人搶不走,可不是你的美好,總會有人拿走。拿走的都是假的,留下的才是真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