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不住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天空令幼小的我不斷的嚮往,天空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可是狂風暴雨過後,我卻厭倦了我以前那樣喜愛的天空。 

 小學六年級的生活一點一點的走向末端,緊張的學習讓我厭倦。三年的中學生活面對着我,但我去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成長的腳印讓我一步一步的逼近我不願意靠近的天空。命運是如此安排的,在無奈和沉默下,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當歲月撒滿了小學的時光,我真希望讓太陽把它再次照亮,讓太陽慢些升起,讓它,把我小學的歲月延長,哪怕一分鐘我也很期望。 

 有一首歌唱到“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會閃淚光 ”。讓我們堅強的去徘徊在時光之內,讓我們去堅強的去面對流逝時光。時光是一去不復返的,但是,誰也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哭泣。時光是生命的再生者,當時光捏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時,誰也不會想到,那個生命會在時光的中間徘徊着。 

 我們都無法挽回時光,珍惜了它,就等於沒有浪費。當吃飯的時候,時光從碗里悄悄劃過;看電視的時候,時光就在眼前流過;洗臉的時候,時光從水盆里流過。 

 我們都想抓住它,可誰也抓不住。就算抓住了,它也會走的無影無蹤,就算是影子也不會留一絲絲的痕迹。 

 讓充裕的時光來沖淡我對中學的苦惱;讓燦爛的陽光照亮走向中學的步伐;讓未來的天空跨向中學的腳印。 

 燕子去了,有再回來的時候;柳枝枯了,又在綠的時候;梨花謝了,又再白的時候。可是誰又能告訴我,為什麼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呢?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