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樣的美麗---讀《最是人間留不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美麗---讀《最是人間留不住》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樣的美麗---讀《最是人間留不住》有感 標籤:留不住作文 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別樣的風景作文

  我讀了《最是人間留不住》,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這本書是一本有趣的適合少年兒童閱讀的精美散文,培養我們成為心靈健康的現代文明人。從股市情結中,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我們不僅要長高心智也要成長,閱讀能力決定學習能力。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小鳥簡單的把樹當家,而人的家需要很多東西,鳥覺得人類在自己騙自己,未什麼人一定要學會飛?不會飛就不飛嘛,安靜的坐在一個地方多好,人有材料、賬目、作品苟活,人有鋤頭是靠種田謀生。人居有門窗是怕偷怕冷怕熱,鳥在透明的沒有門窗的門家上生活,鳥想問上帝,為什麼您把人設計得那麼無奈,冷熱不宜,如果人像鳥一樣的生活該有多好。

  讀完后,我不由想到,一些人為生活而謀生,捉小鳥,砍伐樹木……,我深感慚愧,如果房屋不冒煙,如同新發掘的考古遺址。如果人類不砍伐森林,不污染水源,鳥子鳥孫都能活下去而且幸福指數老高了,我還不由想到:那些賣小動物的人,為了生活把小動物捉來賣,然後拿來賣錢,而一些人看見可憐的動物就買回家,然後把它放走,讓他自由,為什麼一些人類不向他們學習學習呢?

  我的感想是:人們瘋狂地砍伐樹木,害的小鳥無家可歸,小鳥這樣責罵我們人類,我的心裡真是不好受,我自己也做過摘花草的事,我以後要改正,當看到有人在摘花草,破壞生命,我就會去制止別人,我還要多種樹木讓小鳥有更多的新家園,讓它們與我們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美麗---讀《最是人間留不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美麗---讀《最是人間留不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