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愛的寶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寶貝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你是我最愛的寶貝。我以前也是一個孩子,我很調皮,我很任性,我的脾氣也很壞。但是當我懷了你的時候一切就都發生了變化:我不再調皮,不再任性,脾氣也少了不小。記得你在我肚子里的時候,我總是睡不着,因為肚子太大了,我喘氣都很難可是我卻很幸福因為我的肚子里有我的寶貝。有時候我的寶貝用他的小腳在我的肚子里踢我,那時候我很難受,但是我總是笑着摸我的肚皮。有時候我很好奇,總是在想我的寶貝什麼樣?有兩次我在夢中見到了我的寶貝。可是當我醒來時,我卻說不出什麼樣,我很着急,總是想下次一定要記住了。當我的寶貝會叫媽媽時,我很激動,那是我總覺得我的責任比泰山更重,我一定要努力給他一切當我的寶貝在那一年春節邁出第一步,第一次會走路時,我高興地告訴所有的熱播,慢慢的你一天天長大,到了可以上幼兒園時,媽媽把你送進附近最好的幼兒園,剛開始寶貝還不習慣。我總是把寶貝送進幼兒園時,看着他不捨得離開,直到老師不停地催我離開,走了還是不放心,總是偷偷的回來看看,看到寶貝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時我就放心的偷偷離開。記得又一次我偷偷得去看我的寶貝,只見寶貝拿着一根小木棍站在講台前領着其他小朋友讀生字。那個樣子真的可愛極了!我高興地不得了,那是老師總在我的面前誇我的寶貝的好,我幸福極了!當我的寶貝上一年級時,寶寶跟媽媽說他喜歡上電腦課,而電腦課小班才學,那時候我毫不吝嗇的拿出了一萬多塊,交了。讓他有電腦課可上,記得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去接寶貝放學,老師告訴我,我的寶貝學習認真,寫的字美極了。大人都寫不出來,這是我的眼淚在眼眶中輕輕地轉着,我高興地流着淚,那是我再次覺得幸福極了。大概是四年級的時候,孩子喜歡上了電腦遊戲,學習成績突然就掉了下來,剛開始我沒感覺到,我還沉浸在以前的獎狀之中,直到後來無法控制的時候,我失去了信心,那時,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逼他,也許他就沒有這個能力,書念不好就算了,只要學好就行了。於是我不再要求他什麼,只是覺得孩子大了,我可以去工作,去努力掙錢。為他的將來打好經濟基礎,於是我到處託人,給我介紹工作。終於我有了工作了。但是普通的工作沒有高學歷有能掙多少錢呢?為寶貝買個房子都是問題。突然有一次,我的寶貝變了。他不再玩電腦,他努力學習,這時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我仔細的回憶過去,我覺得寶貝成績下降我也有很大的責任。我不應該放棄他的學習,我的一生都應該對他充滿信心。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遇到挫折不能放棄,不能失去信心,要有戰勝挫折的勇氣。於是,我暗下決心,從我自己做起,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我要做他的媽媽引導他,我要做他的保姆給他洗衣做飯。我要做他的書童,陪他學習。我還要做他的粉絲支持他。一起努力吧!兒子。你是媽媽最親愛的寶貝。給人以魚,不如授人以魚。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高三:卞蘭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寶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