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逆風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飛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以前常常去逛的網站,比如榕樹下,現在也不去了。因為要為高考備戰,因為要給自己一個不留遺憾的青春。有得到,就要有所捨棄。班主任耀輝如是說。

  偶爾去逛校園貼吧,也是看他們之間的交流對話。我們學校的老師大都很負責。做老師不易,做高中老師更不易。

  我想以後某一天我出了書,一定要把他們都寫進我的書里。帶着回味的色彩,有冰淇淋巧克力的甜美味道。

  今天中午就要返校。距離現在,我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聊天,發牢騷,甚至睡會覺。因為下午回到學校就要正常上課了,就要繼續進行變態式的魔鬼訓練了。聽說中秋過後,學校老師們還要去衡水中學參觀,學校他們的教學方式,回來后更加變態地訓練我們。 叫苦連天,最終都要接受。被動接受,還不如坦然接受。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高三一年就過去了。按理說我沒有時間抱怨,沒有時間來這裡抒發感情的。可是我也想了,不能因為一個高考,就放棄了我的身心健康啊。高考面前,我必須端正態度。高考應該重視,這一年我應該把大多數時間投入到它身上,可這也不意味着,這就是我人生的全部啊。 我不害怕。因為此時做了什麼,都與別人無關,我是為了我自己。

  我和女神分到一班。那天我借女神的地理筆記看,在扉頁她寫了一句話,頓時讓我熱血沸騰。她說,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前方有困難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您正在瀏覽: 逆風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