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最愛的你們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最愛的你們一封信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至愛的你們: 

  翻開記憶的照片,回憶起思緒的從前,不知不覺原來在這個圈子生活了九年了。 

  記得剛來的時候步履蹣跚。 

  記得剛來的時候淚流滿面。 

  記得剛來的時候對夢想的執着。 

  記得剛來的時候自己既不舍又從容矛盾的心情。 

  在這裡我認識了你們,有你,有我,有他,有她。 

  九年前,懵懂的我,獨自踏上尋求夢想的道路,在這條坎坷的道路上奮鬥、追逐,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為自己的願望追逐。認識了你們,我們有共同的願望,有共同的目標,即使在當時教練多麼的嚴厲多麼的不公,我們也一直堅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嬉戲,我們一起哭泣。就是這條命運的繩索把我們緊緊地牽在一起,雖然我們有爭吵、有誤會、有競爭,但我們友誼的橋樑也堅實如固。 

  有人說人生就想一場夢,那我能遇見你們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夢,但總有醒來的一天,醒來時發現眼淚沾滿了衣裳。今天,有的人前進了,有的人離去了,有的人仍然在這條跑道上掙扎着、奮鬥着。如你,如我。只是大家的方向和目標都改變了。看着君準備面臨工作,不知不覺也到我和大涌面臨大學的問題,這使我情不自禁感到憂傷和惆悵,原來自己這些年錯過了太多機會,錯失了太多光陰,錯過了太多朋友,錯失了太多重要的卻等不到珍惜的人,漠然覺得自己是多麼悲哀。 

  君,記得我們以前經常吵架嗎?你每次生氣我都很害怕和無奈,謝謝你一直原諒我的無意冒犯。小平,還記得小時侯一起玩耍的愉快經歷嗎?童年的美好使我不禁回憶起過去。小錢,記得我們一起補習的那段日子嗎?你總是那麼不堅強,我總要擋在的前面。小格,記得我們無數次的爭吵嗎?但我們總能在爭吵完之後一往如故。小楚,記得我們練習雙打的那段日子嗎?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你都一直讓着我。小建,記得我每次比賽都要跟你爭個頭破血流嗎?你總是那麼溫柔善良,希望你以後可以強悍點。大涌,記得那年兒童節在操場上玩耍嗎?有你,有我,有卡熙。看着舊照片對你們無數的回憶湧上心頭,到了快離開的時候才後悔,後悔為什麼沒有珍惜和你們度過的每一秒,後悔為什麼因為爭吵而錯過把對方牢牢抓住的時間,我們一起同甘共苦,有辛酸,有難過,有快樂,有無耐,我都要把這些回憶記住,以後不管遇到多少風雨,難過時就把這些記憶翻出來仔細回味,回味那個曾經屬於我們共同的夢想,回味那個屬於我們共同的天空。 

  回憶,就是回不去了,才想要牢牢記住。不管以後大家到了哪個地方,我都在身後支持你們。“讓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人生幾何能遇到知己”,你們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請珍惜我們現在在一起的每一秒,在快離去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那麼多的不舍,有那麼多需要珍惜和記住的人,只能藉此文章來寄託我對你們的愛和關懷,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健雯(上)

您正在瀏覽: 給最愛的你們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最愛的你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