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像花期開到茶扉,幸福就像空氣走遍海角天涯,幸福隔着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直到花瓣散落一地做成書籤,回憶擁擠着空氣無法呼吸。想想過去的日子,想想現在的自己,就算再多的坎坷再多挫折再想想未來的結果,還有以後的自己,無論多少辛苦都會幸福甚至幸福的有些難過,有那麼一霎那其實會覺得這些爭取來的幸福或牽強或快樂都是個冷暖自知的孩子,只是給不安的內心一個足夠的安慰,以至於放下一切與自己同在的時候會感嘆原來幸福就在身邊親情愛情和友情。走在那回家的路,路上會有開滿花的樹,陽光碎落的一地,和雨後看見的彩虹,還有廚房飄出那滿街的香味,遠處的家門口翹首期盼的父母。幸福沒有額度沒有時代沒有距離,幸福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陪伴,幸福是“生死契闊,與子成說”的堅守。幸福是“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肝腸寸斷,幸福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暢快。幸福是“比翼連枝當日願”的溫暖,幸福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苦苦追尋。幸福是“人生若只如初見”的惆悵。幸福是“此情可待成追憶”的惘然。幸福是抓不到摸不着用心去感受的美好如果說天空的雲彩像棉花糖,那後面塗鴉的蔚藍就是天空,幸福會因人而起,因事而起,經歷風雨後才獲得,生活教給我們學會感受幸福,磨難教給我們看見幸福,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幸福不是用來炫耀的,也不是用來比較的,而是用心體會的,我們只有享受着幸福帶來的幸福。時過境遷而後隨遇而安,無財富多少之煩惱,無地位高低之不平,無榮譽得失之憂慮,滿足而感恩的生活着,當華麗轉身後洗盡鉛華,幸福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會有一種深深的留念,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自然,我們追求幸福就是比自己幸福

  高三:郭思語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