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慢去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去習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深夜不睡覺。像數學老師那樣,開始給自己尋找一個合理的借口,可以讓自己心安理得,不再恐慌。

  黑夜給人無窮無盡的幻想,它能洞穿人的內心。我不害怕黑夜,可是我害怕黑夜裡我一個人,而天亮不會再來。

  儘管我知道這不可能,完全是我杞人憂天,可我還是無法制止地害怕。有時候,自欺欺人很有用,另一些時候,潛意識裡知道是自己騙自己的,也就再也沒有勇氣去相信了。

  我的日記本寫完了第五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寫下去。雖然他們說浪費時間,可我不怕在這上面浪費,因為我覺得有意義,我覺得浪費的有價值。

  比如,我就不喜歡語文老師布置的隨感。寫完還要在全班同學面前演講。我討厭這樣被社會化的東西,知道要演講,寫出來的東西也帶了功利化的虛榮的色彩,再也不是我內心真情流露了。

  很想找人說說話,掏心掏肺地那種。可是又沒有勇氣,因為被出賣,被傷害,所以會猶豫。

您正在瀏覽: 慢慢去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去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