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展望未來,別忘了過好現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未來,別忘了過好現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在想一個問題,現在之事是以往的結局,現做之事是未來的苗頭。那麼現在這個點重要還是就僅僅靠埋怨和希冀未來美好重要。麵包是有的,果醬也將會來,這個未免有些牽強,如果我們擁有麵包,我們是費勁心機去尋求果醬,還是將就着麵包,再加一袋酸奶的配置。這兩樣都好,應為相對於麵包這個物件,總體上我們是在不停的進步着。現實的努力拚搏,才有未來的果實甜美和方向味道。

  如果你不滿足麵包,當然啦,未來不會像酸奶那樣酸。就得繼續拼搏。在現有的基礎上豐富你自己,獲取更高的精神或者說是財富。對此個人的思想尤為重要。我們不是為了進步而進步。我們是為了美好的明天的憤博。但是我們也必須享受如歌的今天。既要努力拚搏,也要重視現如今的美好,如果一個勁的展望未來,那麼美好的明天在費神的今天里得到了,也會帶有強烈的苦味。冰心說過: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艷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和犧牲的血雨

  在我心中不必那麼堅強無畏的放棄現實的拼搏,未來是美好的,現實也不差。我們可以為了未來而頑強抗爭,揮灑淚水,但是現實的灰暗,我們也需要珍惜。畢竟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換句話說就是今日復明日,明日還虛無。享受現在的去拼搏。去流淚。去流汗。

  有人並不認同這個觀點,享受不是墮落,不是一味的迷失目標,而是寧一個層面上的提升自我修養。

  把今天也珍惜好,也別丟失對未來的渴望與追逐。相信麵包會有的,未來也會有的。

  先嘗兩口麵包,先過好今天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展望未來,別忘了過好現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未來,別忘了過好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