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魂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咱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這首慷慨激昂的旋律時刻縈繞在我的耳畔,我想這應該是作為軍人應有的魂魄吧!

  今天是第86個建軍節,請允許我向全國的軍人說聲:“辛苦了!”

  軍人造就了軍魂,軍魂造就了名族魂。有多少軍人冒着槍林彈雨為革命勝利而奮鬥;有多少軍人為今天的勝利而犧牲自己;有多少軍人為明天的光明而前赴後繼……雖然壯烈犧牲了,但是他們的魂魄還在守住祖國的萬里疆土,精神仍激勵着一代又一代人。烈士們安息吧,讓你們魂歸故土吧。

  海軍選擇了大海,因為遼闊無垠的大海給予了他博大胸襟,海鷗相伴,驚濤拍岸是美妙樂曲,為共和國譜寫出浩瀚的樂章;

  陸軍選擇了土地,因為腳上踏着這片熱土,原是荒地,軍民家一親相愛的勞作開墾荒涼,為共和國耕種出萬里的沃土;

  空軍選擇了藍天,因為天空嬌子在藍天翱翔,擁抱藍天。雄鷹相依,為共和國描繪出偉大的藍圖。

  曾記否,60甲子大慶時,海陸空三軍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天安門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同志們辛苦了,氣勢恢宏的場面,無不使人為之振奮。讓我們共同撰寫祖國的復興夢,飲華夏盛世酒吧!

  偉大的軍人,為了這面旗幟,邁出了多少個步伐;偉大的軍人,為了人民康泰,走過了多少個山川;偉大的軍人,為了繁榮富強,經歷了多少個風雨……人民軍人永垂不朽!

  留下那壯烈的軍魂;留下那鮮紅的旗幟;留下那寶貴的精神……

  我們不會忘記冒着槍林彈雨的軍人為國家打下的萬里江山;

  我們不會忘記頂着嚴寒風雪的軍人為祖國守衛着邊防疆土;

  我們不會忘記撐着滾滾洪澇的軍人為家園築起了鋼鐵長城;

  我們不會忘記沿着懸崖峭壁的軍人為災區送來了溫暖物資;

  我們不會忘記……

  這些都是作為一名軍人所擁有的神聖的使命與光榮的軍魂。使命永留存,軍魂永不倒。讓我再一次向軍人致敬!

  軍紀嚴,軍法明,民族魄,軍士魂!這樣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日可待了。

  軍隊是繁榮昌盛的最根本的保障,沒有強盛的軍隊何談國富;沒有嚴明的軍規何談軍心;沒有魄力的軍魂何談精神……

  只有會打勝仗軍隊才可國泰民安;只有軍紀嚴明的部隊才可萬眾一心;只有軍人的魄力的兵團才可保家衛國……

  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當一位好兵,築起新時代的軍魂,為實現中國夢而保駕護航,為實現偉大復興而盡自己的一份力,為實現2049建國百年而昂首闊步地前進!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軍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