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淡之中盡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之中盡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掬一杯淡茶,捻一縷清風,把憂傷攤開,將心放逐,在微笑中淡然。不去在意紛擾,不去憂慮明日,放下一切執念,素心如簡,待蓮花開盡后,便是清歡。”

  某日閑暇,便騎着自行車在城市裡流浪。到了白河邊,有個小土坡,一棵樹上的葉子全黃了,另一棵還是綠油油的,一條長凳安靜的躺着,畫一樣的清晰明朗。

  往上走,有幾個爺爺奶奶在拉二胡唱歌,再前面,有的練太極,有的,在舞劍……

  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公路,這裡,卻安靜的像另一個世界。

  回去的時候,沿着白河推着自行車走,流水無聲,在陽光下閃耀着粼粼的波光,幾隻白鷺低低的掠過河灘,柳條隨風飄搖。有老爺爺拄着拐杖慢慢地走過,也有和我一樣,推着自行車慢慢的走,眉眼之間,儘是淡然。

  我們所在的這個時代,似乎很是喧囂。但是,當靜下心來,看一棵花樹,從蓓蕾朵朵,到落英繽紛;看一場春雨,從開始下到結束;或是席地而坐,和賣炒河粉的阿姨天南海北的閑聊。我們會發現,原來,感動是如此簡單!

  是的,無須燭光美酒,玫瑰千捧,平凡的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而每一次成長中的感動,也都會成為我們每一次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平淡之中盡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之中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