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歲月,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歲月,年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有風的日子。

  有風的日子裡,空氣中夾雜着縷縷青春的氣息,年華的味道,撲向歲月,凝散在人生的路上。

  喜歡緩緩的閉上眼睛,去感受那種有風的日子。

  有時,微風越過心靈的枝椏,會讓你感受到它的柔和;有時,微風掠過心靈的原野,會讓你感受到它的輕靈;有時,微風走過心靈的湖畔,會讓你讚賞它擁有與水一樣的透明澄澈。

  風的獨特性格。送走了煩悶與焦慮,帶來了清新與洒脫,超越了自己,更超脫了靈魂。

  它帶走了回憶的片段,起發了新生的萌芽,透視了世間百態,凍結了生活的破碎。

  讓你重拾久違的微笑,讓你重拾歲月下的神秘。

  讓你重新揚帆,遠航!

  留戀無風的日子。

  無風的日子,似乎也是別有一番滋味。雖苦卻甜,雖悲卻樂。密密麻麻的心情像是迷茫卻又執着。淡淡的喜愛卻總是泯滅不了對有風的渴望。

  是時間的倉促,讓風雨越來越近卻又越來越遠;是生活的無奈,讓夢想越來越遠卻又越來越近。

  可是,放眼望去。一切又是那麼的平淡無常卻又那麼的扣人心弦,似不經意卻又嚮往!

  沒有太多的滄桑去演繹逝去的年華;沒有張揚的青春去描繪歲月的圖畫。有的,只是時間的無形刀子雕刻出的蹣跚步伐!

  風,歲月,年華,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安徽省金寨縣青山中學高三:馮昌熙

您正在瀏覽: 風,歲月,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歲月,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