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手,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年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8年,我15歲。 

  我很肯定,現在的我比任何時候都喜歡回首走過的路,甚至會在沙灘上, 俯下身子,撫摸着來時的腳印,然後抬起頭,望着白花花的雲朵,心情難過的支離破碎。 

  有時寂寞,我會很自然地看到時光一片一片地從手指尖掠過,唰,唰,唰。然後,站在擱淺的破木船上,熱淚盈眶。 

  我們自認為青春的無法無天,當然也可以大哭大笑,大喊,大鬧。 

  前今天整理書櫃時,在一堆明曉溪的作品集里夾着一本小四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這是我2006年最喜歡的一本書,很長時間沒有理會它,上面竟然落上一層細細的塵埃,就像歲月的痕迹一刀一刀刻在你臉上一樣明顯。 

  然後,所以,我就每天依然睡到一大片一大片落寞的黃昏出現,然後爬起來重新拾起那本書,就這樣醒來,睡去,醒來,反反覆復,手指翻起那篇書頁時,竟然會有一點點疼。 

  看着那麼傷感的小四,我猜想,心裡也像那黃昏,紅的滴出血,我會想到歲月用刀刻下的痕迹。 

  我和小四一樣,雖然和夥伴一般大,但是我比他們更喜歡數落那似水的流年,更容易突然心痛。 

  他的朋友,我的摯友。 

  我很喜歡抓起手機,輕輕地按着數字鍵,打給離我很遠很遠的君。 

  她和我不同,她喜歡熱鬧,很喜歡說話。她喜歡穿一襲白色的T-SHIRT,她在電話里告訴我,你打開那台影機,找那個穿白衣服的女孩子,看我酷不酷?然後我會放下電話,看着那一張我看了好久的,她送給我的路邊攤上買的“白金唱片”。 

  她還是沒有掛電話,我能聽到她低語着隨着我的影碟機哼着許飛的《那年夏天》。 

  然後聽到四周不斷嘈雜的人聲,君的聲音越來越小。 

  君離開不少日子了,我一天一天的看着日起日落,沉沉的睡去 

  

  很久以前,我認識過一個女孩子,在我的嚴刑逼供下,她告訴我她叫琪。 

  琪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除了特別,我找不出更好的詞形容她。 

  在很多天很多天以後,我並沒有在線,我突然問琪:你會愛我疼我多久? ” 

  她說怕我忘了她,怕我出息了以後就忘了她。 

  我想她默默地敲打出這些疼痛的文字,應該是面無表情。 

  而我,皮膚就像硬生生地被撕掉一片那樣疼 

  那麼轟轟烈烈的鬧騰過,怎麼能轟轟烈烈地忘記? 

  我們的距離,不遠,更不長。

  “我會愛你,一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天。” 

  我們就這樣,垂垂地老去。

您正在瀏覽: 左手,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