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品軍訓之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品軍訓之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是一次歷練,是青春激情的釋放;

  軍訓是一次蛻變,是破繭化蝶的升華;

  軍訓是一次飛躍,是鳳凰涅槃的暢快。

  細細品味軍訓之苦,心裡回味無窮,余香繞樑……

  軍訓是花樣年華中的守望,守望未來生活的迷茫;軍訓是雨季光陰中的奔跑,跑向成功的彼岸;軍訓是激情歲月中的揮灑,揮灑下奮鬥的淚汗。

  軍訓之苦是單調之苦。略帶草香的操場上,我們在教官的“聖旨”下重複着一個有一個的動作,一遍又一遍。此時我眼睛發花眼皮直跳手掌發麻腿腳酸疼,可灌入我耳朵的還是立正稍息向左轉向右轉一類的“噪音”。軍訓中的單調訓練細細想來也讓人欣慰,在重複中我們的動作變得規範,我們的性格變得細緻嚴謹。於是苦味的軍訓讓我們懂得我們是在磨礪意志,堅定信念。軍訓之苦是溫馨的苦,是生活的苦,是值得我們為之付出的苦!

  軍訓之苦是壓力之苦。教官的嚴厲,輔導員的期望,團隊的期待讓我們知道什麼叫責任,這份責任讓我們倍感壓力,卻也讓我們明白我們並不孤單,苦味軍訓的同時有許多的人伴着我們,關心我們,激勵我們。因為壓力,所以有了動力,在動力中我們不斷進取。軍訓就如一杯咖啡,苦味中帶着淡淡的甜,讓人越品越覺得回味無窮。

  軍訓之苦是忙碌之苦。每天機械性地奔波於“三點一線”的緊張中,放鬆了一個假期的我們再次拉緊心弦,夙興夜寐,早起晚歸。晨練,拉練,演習,總結像潮水般湧來,我們只能在忙碌中默默穿行,左手是堅持,右手是忍耐,中間流淌的就是忙碌的軍訓生活。

  細細品味軍訓之苦,在苦味的軍訓中留下的是我們成長的足跡。我們多了份沉穩,少了份輕狂;多了份團結,少了份自私;多了份成熟,少了份稚嫩。軍訓是苦的,但這是催人奮進的苦,這是讓人深深留念的苦,這是讓人永世難忘的苦,這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苦!

  軍訓之苦,好味道!

您正在瀏覽: 細品軍訓之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品軍訓之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