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細品味出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細品味出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杯香茗,品了又品,嘴裡澀澀的,卻又不是絲絲甜味。這就是愛,細細品味出的愛。 

  在小時,我看過這樣一本書:一隻老鷹為了讓自己的兒子學會飛翔,折斷了小鷹的翅膀,把小鷹推向了懸崖。 

  當時我哭了,只覺得老鷹不應該這樣對待孩子。 

  知道兩年前的一天—— 

  鄰居家的小孩不因不做家務,被母親追的到處跑,當時我覺得很滑稽,頑皮是孩子的天性,至於這麼大驚小怪嗎? 

  後來我問媽媽:“如果我不做家務,您會這樣嗎?” 

  “當然會!” 

  我愣了一下,覺得媽媽一定是在開玩笑。 

  可媽媽一臉嚴肅:“逼你,是為了你能獨立生活;罵你,是為了你將來能承受壓力。” 

  我只是“嗯”了一聲,一種似懂非懂的感覺。於是我對愛有了第一次的理解——愛是只有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得到的。 

  其實,天底下那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子女?只不過方式不同罷了。現在這個快餐時代的選擇很快,也很果斷——優勝劣汰。所以,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不可謂用心良苦啊! 

  品愛並不難,當你聽到一聲聲呵斥時,那無疑是愛!當我們來到人世間時,父母就註定終身為我們說操勞! 

  如果冥冥中註定父母須為兒女傾注一生的愛,那麼在來世的輪迴中,上帝,我請求你,讓我的父母成為我的兒女,讓我來做那個“還債”的父母。請讓我用來時的情,回報您們一生的愛!

您正在瀏覽: 細細品味出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細品味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