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牽手一起向前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一起向前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傍晚的天空,乾淨而明亮,如小姑娘般害羞,臉蛋泛着微紅。那衣裳美的如紅瓷瓶般光潔使得街道兩邊的樹枝以一種恣意的姿態 ,無心地成了瓷片上的花紋。 

  那些曾嬌嫩了一個春天,蔥鬱了一個夏天的生命,如今早已輕盈地落在了地上。散落一地,每當有人走過,便發出 “咔嚓,咔嚓’’的歡笑聲,使人想起又香又脆的鹹海苔餅乾,又想起他們曾經擁有過的飽滿而多汁的好時光,我和許可從街上走過,我們手牽手一起從那些落葉上跑了過去,像是跑過了一個個金黃色的夢…… 

  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學校上課,突然間,雷聲大作,烏雲密布,“轟隆隆,轟隆隆”,接着,雨如瀑布傾盆而下 ,我立刻從書包里拿出一把嶄新的橘色傘,擋住了大雨,許可感謝地說:“謝謝你,黃笑。”就這樣一句普普通通的話,使我心中像吃了蜜般甜。 

  我們一起肩並肩在課堂做作業,談笑間,其樂融融,親密無間,你出題數學題,我報聽寫。一次又一次,我們進步着。共同做完數學題,你用小手在我的一道題上輕輕一點,我立刻發現了我的疏忽。“謝謝你,許可。”我的一個感激的眼神,激起了你甜甜的微笑。 

  可是,有一件事使我們的友誼橋出現了大大的裂痕,差點合不攏了。那天,我們去找朱老師有事,朱老師又順便叫我們把我們班的本子帶回,下樓時正好碰到同學們,一向心高氣傲的許可誤會了,氣憤地說:“你們抱本子,就用不着我這個數學課代表了。哼!” 說完便揚長而去。我這時是百口難辨,心急如焚,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放學時,下雨,我走出校門。看見她又沒帶傘,我便跑過去給她打傘。她卻用力地推開我:“我不要你打傘。”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雨中,看見她故意和別人有說有笑,看見她那漸漸模糊的身影,我的心在默默流血。可是,又有誰能理解我此時的心情呢? 

  我們的仇恨終於化解了!有一天,我在外面玩,突然看見許可淚流滿面地走過來,我急忙趕過去。她卻一把抱住了我,她的淚似乎止不住了。:“笑笑,對不起,我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傷害我們的友誼”我驚喜萬分,抬頭看見遠處向我招手的同學們,立刻明白了所發生的一切 。說:“沒關係,我們是好姐妹嘛。”說完,我用力向遠處的同學揮揮手。 

  金黃色,酒紅色的樹葉隨風飄蕩,在藍藍的天空中飛揚,折射在陽光下,現出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彩虹…… 

  手牽手讓我們一起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一起向前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一起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