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左手與右手作文 左手作文

  從現在開始,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大步向前走。

  曾經這樣做過,滿口的冰激凌,滿手的冰激凌,很沒形象的繼續走,然後看着黏黏的冰激凌滑下來,忽然覺得幸福就這樣溜走了,誰動了我的幸福?我呆立在那裡,看着手中的兩個冰激凌漸漸溶化,一點一點地流下來,覺得很心疼,那麼多的幸福都流走了,我該怎麼辦?我最終選擇了丟掉,不,是沒有選擇的。我又開始心疼,心疼我的錢,也心疼我的幸福,還心疼我的冰激凌。

  從小很喜歡吃很純味的冰激凌,純牛奶味的尤其喜歡,當它被賣光的時候,我就很丟臉的在那裡哭起來,不等到冰激凌就不走,最後由於對我同樣很具誘惑力的棒棒糖被拿來,我只好舔着棒棒糖,戀戀不捨的走出店門。因此,每天店老闆在我沒去之前都不敢把冰激凌賣完,對此我一直以來很自豪……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在我還沒到冰激凌店門口的時候,母親把我帶走了,連同我吃冰激凌的幸福也帶走了,以後六年來,我就再沒有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過。對此,我保持了沉默,就像對母親一樣。六年日子裡,我很少再吃棒棒糖,就這樣開始適應我的生活,適應那些陌生的臉孔,適應我的學習和我的朋友,開始我最真實,沒有幻想的生活……

  失去了我的冰激凌,幸福也沒有留下,那種冰激凌的芳香就只留在我的記憶里。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我要把握住它,把握住我的幸福。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一個冰激凌,右手一個冰激凌 暫無評論